Q : 口面試分數很重要嗎?
A : 往年申請台大學生平均有近90%通通都高分落榜。學測成績只是第一關卡,過不了口面試這關,前面書唸的再辛苦、成績考的再高、卻也只能接受高分落榜的遺憾!
 
Q :備審資料如何準備?
A : 備審資料絕對不是胡亂準備,名校熱門科系每年都有龐大的申請資料,如果不懂得吸引教授的注意與好感,將很容易就被淹沒、被比下去,因此藉由專家的指導,將能大幅提升備審資料的豐富性、焦點性與突出性。
 
Q :志願如何填比較好?
A : 這是每位考生與家長最關心也最擔心的一個問題,一般的瞎猜亂填、或是不夠準確地落點分析都是風險相當高的賭注!最好的方式是選用樂學網的【鑽石落點分析】,不但可比對去年的數據,更【首創全國當年度的落點實況資料分析】,讓您可以跟當年度的考生一同來做比較,更具參考價值!
 
Q : 我口才不好,是不是口面試就要放棄?
A : 千萬別放棄!口才好,答非所問也不會上,懂得答所問、答得好、答得對,絕對勝過口才好!至於如何回答才是正確,並非從我們的角度出發,而是要從教授、學校要找什麼樣的學生的角度來出發!趕快讓專家來教你如何掌握問題重點、回答重點,幫助您一試通關吧!


Q:你們的輔導老師都有相關背景嗎?
A :每年各校系口面試進行方式與題目都有所不同,所以我們的輔導團隊憑藉多年的輔導經驗與精闢的應變技巧,指導同學如何在各校各系中凸顯個人特色,並在競爭者中拿到高分,因此每年輔導上榜率幾乎高達100%!其中更不乏多重上榜與榜首等佳績,上榜就是最好的口碑!背景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們能幫助你成功上榜>>>醫科全壘打金榜